日文翻中文到時辰
在這邊祝願你
    道理??  (簡單的)


列位大大好 由於萬國翻譯公司要寫小論文(我的主題是腳踏車的變速器與輪胎) 

有這類的資料.書本可以告知我嗎 屏東萬國翻譯公司能去的我都去了???
大致上是如許  如果有可以增補或有誤 請告之 感謝翻譯公司的支持 (擦淚)

論文是本身找答案, 綜合接收後寫出本身心得翻譯社 沒想到還有這一招, 直接列出大綱, 叫熱情網友回覆, 然後就完工. Orz拜服!!

魑魅魍魎gost wrote:
萬國翻譯公司是LKK

各位大大好 由於萬國翻譯公司要...(恕刪)

魑魅魍魎gost wrote:
EX上面阿誰例子 我去了時辰有可能問一下 不外老闆在忙 就沒回答萬國翻譯公司
也希望人人仍是可以都給我一些定見

3.在我發這篇文章之前我有先去腳踏車店問了 只是一時間我記不了這麼多

列位大大好 由於萬國翻譯公司要...(恕刪)
這裡的精華區跟收尋我也有找過 不外就是沒有我要的 所以我才會發文 (大部門是維修.否則就是改裝)



我把我之前知道的都打出來 你們看一下我哪裡有毛病 改正萬國翻譯公司一下
而不是純潔ctrl+c ctrl+v草草了事吧?

既然是論文,這些產品常識的部分,應該是透過文獻的搜索來取得參考,不然你文獻回首與文獻列表怎列?
這來才是作論文的心態
有一名大大說的那本書"Bicycling Science" 我找不道 (還有...我缺錢 )

1.你先去領會一下變速組有哪幾大廠牌
2.各大變速器廠發展的歷史沿革
3.變速組的刷新大躍進是什麼時辰?!

4.輪組跟輪胎是紛歧樣的(你物理要去重建!!)
5.輪組牽扯到慣性
6.輪胎也是一門學問,你從巧克力跟光頭胎去切入好了...

這是我很久之前發的一篇文章 也感謝大家給萬國翻譯公司那麼多建議

文章請本身寫
我也許有點閒...唉翻譯社當個大好人
欠好意思,職業病又犯了!
萬國翻譯公司家的G牌 YUKOX就是)

而不是來問答案,翻譯社翻譯社,,,,,照舊感覺很奇怪
萬國翻譯公司斟酌看看 這...是個很大的挑戰
是像最早的變速器是用轉的 再來應該就是轉一次跳一個檔 (如今較低價位的應當都是)
再來有一個是題外話 我記得這裡應該不是姓論理學論壇吧 名子都能討論 短長短長阿!
所以花點時候從你發問的問題用要害字去找文上的文章
上來問...這裡是01...



好巧不巧真的碰上,樓大妳就高興了
再請問一下
其中免不了傳授品級
    變速器種類??(種類以及他們各自的道理  具體一點)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萬國翻譯公司一下 感激涕零

爬文吧!!!
有關變速器

世界個百種人必然都有人來過01...

1.假設我不打說論文用 就直接問翻譯公司們 問的像真的有問題依樣 你們會回覆我嗎?


2.我想多是我的問題太簡單 太短 讓你們不領會我要問什麼吧



5.就是阿......我是高中生 所以良多工具真的不懂 你們真的讓萬國翻譯公司上進許多(固然剛看到是有一點小)

翻譯公司幾點建議
什麼是小論文?

人家要"天下文章一大抄"也得Google一下, 再剪剪貼貼翻譯社 你做學問對照伶俐, work smart!!
    將來成長趨向??
所以萬國翻譯公司想在這裡發文 看看還有哪些我沒記起來的 再增補
我下次可能還是會有點慢才回 這點我真的沒舉措改

哈~這裡又不是常識+....我來亂的
萬國翻譯公司就是打”Moblile01自行車中和計議區 xxxxx的答複”?是嗎?
萬國翻譯公司要的是原理 跟一些緣由
--------------------------------------我是分隔線---------------------------------------------

    為何胎紋要如許設計??
    胎紋的不同.功用.粗細??
資料請本身找

輪胎


    未來成長趨向?? 
本身的論文仍是本身做對照好
知事減 萬國翻譯公司應該會去發一次
並請加以點竄
PS 由於之前在準備段考 有一次三更起來用 後來被罵還被拔插頭()
導致目前才能答複 在此先跟大家說聲報歉

但願會有閒人``賣力``回覆你了
有無誰可以告知我高雄.屏東哪裡有圖書館或書店

    好與壞的差別?? (最好有圖片)
EX萬國翻譯公司所說的"變速器種類"部是說品牌 或是格式 是誰人手按的處所 部是節制鏈條的
是要交申報用的吧....


    胎框有何差異?? (直徑.粗細.鋼條數目.剛性.花鼓...等)
看你問的問題還想寫小論文

看過這篇的可直接跳到分隔線下面
這邊是我的舛訛 可以的話 萬國翻譯公司修太重打
還真的是魑魅魍魎gost呢!!

4.固然 有人叫我去找資料 有些工具我之前真的都沒想到過 謝謝翻譯公司們 萬國翻譯公司也去找了

我有一個疑問翻譯社 假如你真的對自行車不懂, 為什麼不找自己有心得的主題?
翻譯公司,但如許下去真的對你欠好
魑魅魍魎gost wrote:
還有誠X書店 他們的只有維修.改裝.2009年技倆....等
列位大大好 由於我要...(恕刪)

鄙人覺得很新鮮翻譯社既然是你的論文,因該是翻譯公司去找謎底

豈非是要我把店裡的公路車煞車把拆掉嗎?? 我沒那們有錢 萬國翻譯公司家的樣品數也只有2台 不敷多
因為我平凡不太能用電腦  所以我會回的有點慢 (跪下)
功課請自己做

翻譯公司問的問題,相信在很多國內外單車書本中城市提到,這些才是你該花時間去搜索的管道來曆翻譯
我只能幫到這邊...其實還有許多
論文還有分巨細嗎?
是論文嗎?!

拍謝

校勘我對腳踏車的常識 該應不會有怎樣了嗎
6.總之 有發文最少有個進步 假如要的話
    防刺胎與一般輪胎的差異??
學問請自己爭奪
翻譯公司``誤人後輩``呀.....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83822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w5kd1o 的頭像
    angelaw5kd1o

    angelaw5kd1o@outlook.com

    angelaw5kd1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