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堤語翻譯

照片   

誌謝

感激所有愛萬國翻譯公司、支持我、激勸我的人,我終於拿到結業證書了!

○○


   謹以此本論文獻給每位支持、激勸、協助過我的人,獻上萬國翻譯公司最真摯的謝意。

   最後,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你們一路撐持、栽培與無怨無悔的包容,感激我的公婆,讓萬國翻譯公司安心的做研究而無後顧之憂,感激我的姊姊、mm、弟弟與大嫂,在我肄業過程當中的關心、鼓動勉勵與幫手,讓我的心老是暖暖的。最主要的是要感激我的師長教師-大野狼,你是萬國翻譯公司最暖和的依靠,謝謝翻譯公司總是細心體貼照顧我,且在我煩悶時聽我講話、解決難題並給我歡樂,謝謝你,有你真好!

   

   感激碩士班的所有同窗,除讓苦悶的碩士生涯多了許多樂趣,也讓我感受到大家的溫暖與不分彼此相互幫忙的學習態度,與翻譯公司們當同窗真的很榮幸!也要謝謝萬國翻譯公司任教學校的校長、主任、組長的包容與支撐,萬國翻譯公司的導師班與合唱團學生的懂事與體諒,更要感謝最重要的藝文領域火伴亞傑、宗凰、宗翰的陪同、支持、體諒與不中斷的加油激勸。還有萬國翻譯公司的好朋友筱薇、苓茵、小咖、小祝、乃文、怡如,在平日帶給萬國翻譯公司歡樂與多彩多姿的生涯,並從妳們身上取得情緒上的抒發翻譯

   沒想到在脫離學生生活生計好幾年後,還有機遇進入碩士班重拾書本享受當學生的樂趣翻譯三年時光倉促,但倒是我豐富成長的主要階段,在完成論文的此刻,心中有滿滿的感激。

   起首,要感激我的論文指點教授-吳博士。吳傳授即便再忙碌,也老是花時候悉心指點我,給我最精闢的定見與明白的偏向,接續在研究過程中啟發指導我,使萬國翻譯公司可以或許順遂完成論文翻譯先生老是暖和正向又幽默,每當我深陷工作、家庭與課業多重壓力時,也能感觸感染到先生滿滿的關心,讓我有氣力繼續對峙目的。也要感激潘教授在萬國翻譯公司研究時代賜與萬國翻譯公司名貴的設法主意與建議,還有論文面試委員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w5kd1o 的頭像
angelaw5kd1o

angelaw5kd1o@outlook.com

angelaw5kd1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