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檔案翻譯服務。我。拿到資料庫了,耶!
而且是用FedEx快遞到我家…
列位觀眾



翻譯就是效力
加油加油…
↓資料光碟上寫得很正式,很酷,有備受尊敬的感覺!


一個禮拜前,小姐要萬國翻譯公司批改一些資料,以後…

只要我努力,必然可以寫出來!
昨天,我就意外收到晝夜期盼的資料庫了!
這。可是我可否及早卒業的樞紐
如今,萬事具有

[論文] 大開心翻譯

(大高興啊!)
台灣的官地契位,真是令我打動的聲淚俱下
一年五次的畢業儀式,萬國翻譯公司要列入第一場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w5kd1o 的頭像
    angelaw5kd1o

    angelaw5kd1o@outlook.com

    angelaw5kd1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