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公司第一次練習翻譯,有錯漏或翻的欠好還請見諒 起原:http://www.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2ldv4b/dont_forget_to_smile/ 數年前萬國翻譯社住在德州一個異常南真個處所翻譯有史以來最多鄉間粗佬的美國南部,德州, 李奇蒙市翻譯有天我的怙恃不歡而散的仳離了,我終於能搬離這裡到德州較北部去。這是個 比力現代化的處所,不會讓我感覺自己像活在激流四勇士的片子場景中。萬國翻譯社其時七歲, 終於感應高興。直到我碰到傑瑞米翻譯他是一個超NICE的小孩,我們都喜好餅乾,是以我們 的怙恃為萬國翻譯社們設定了一個遊戲日。 每件事都相當正常,萬國翻譯社們玩了像是超等馬利之類的小孩遊戲。然而當我真的進到他房 間時,有一股涼意隨即直衝腦門。這房間異常舛錯勁,我聞到一種使人作嘔的腐臭味,而 且彷彿有人惡狠狠的盯著萬國翻譯社,我抬頭望向這一切的起原,隨同著一聲尖叫從我口中逸出。 坐在出口的是一個萬國翻譯社只能說他是惡魔的生物,也許一個四歲小孩的體型,死人般的灰白皮 膚,爛掉一半的臉,外露且幾近爛光的牙齒。最糟的部分是他的眼睛,或者我該說,那 裡什麼也沒有。那黝黑的洞穴就如他險惡的魂魄,令我心裏深處噁心並驚懼不已。他對著 我微笑。我坐在那瞪大雙眼,目不斜視的看著他對著我微笑。 萬國翻譯社向傑瑞米追求一個注釋。他也笑著翻譯萬國翻譯社從未看過他如斯努力翻譯萬國翻譯社瘋狂的問他到底在 幹麻,而他只是用極爲愉悅的聲音說「別忘了微笑,不然翻譯公司會抱憾終生」我並沒有笑,我 他媽的幹麻不笑呢?其時我嚇壞了,於是我跑到外面打給我媽叫他馬上來接我。隔天傑瑞 米沒去黉舍,所以我去查詢拜訪了一下翻譯我再次去到了他家然後敲門翻譯門嘎吱的一聲打開。我 環視周圍,所有燈都是關上的翻譯萬國翻譯社徐行的走進去打開了燈。我他媽的曆來沒這麼忏悔過。 我驚懼的看著萬國翻譯社想那應當是傑瑞米的的器械,血跡噴濺在他身上和牆上,腸子散落在地上 ,最糟的是,眼睛不見了。萬國翻譯社留意到他的腸子掉出來的傷口處被扎上一張紙。我走曩昔 然後打開它。上面寫著:「我告知過你要微笑的:(」 紙從我手上掉了下來然後萬國翻譯社起頭搖晃,哆嗦。萬國翻譯社清楚了可憐的傑瑞米因為我遭受到這 一切。警員的偵察進行的很不順遂,為了珍愛無辜的人我不會講出所有的細節,他的怙恃 也死了,但兇手永久也找不到。可是我知道他在哪裡翻譯那天我帶著本身造成了這個慘狀的 震撼感回家時,萬國翻譯社留意到傑瑞米身體裡的那把刀戳了另外一張紙條在我門上。上面寫著「現 在輪到你囉,不要忘了微笑:)」我的心一沉,萬國翻譯社走進萬國翻譯社的房間,然後抬頭,然後看見了那 活該的覆滿粘液的小器械。但此次有些紛歧樣翻譯他有眼睛,艱深的、藍色的、可愛的雙眼 。傑瑞米的眼睛。當我的胃在翻滾並且曉暢了一切後我入手下手微笑。我坐在那裡對著它盡可 能的有多久笑多久。自從傑瑞米身後已過了11年,每天,當我回抵家時,我帶著最燦 爛的笑臉看向那對被裝在惡魔臉上的傑瑞米的雙眼翻譯我這麼做是因為萬國翻譯社知道,假如不如許 的話, 我會抱憾畢生翻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15343595.A.DDF.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w5kd1o 的頭像
    angelaw5kd1o

    angelaw5kd1o@outlook.com

    angelaw5kd1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